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新材料产业发展服务团赴企业开展“科创中国”服务团入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8月27日
来源: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2023年8月24日,中国材料研究学会新材料产业发展服务团赴企业开展“科创中国”服务团入企业活动。本次活动服务团前往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浙江福达合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开展调研工作。

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聚焦新材料发展,提出“集世界温州人力量做强新材谷,打造五千亿规模产业集群”的发展目标。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接触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与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调研期间,中国材料研究学会新材料产业发展服务团深入企业研发、实验、生产一线,对企业的发展方向和运行模式有了清晰的认识。双方进行充分交流,就双方后续合作发展等事宜达成初步共识,企业对服务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达了希望达成长期合作的强烈意愿。

新材料产业是温州市政府重点培育发展的五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对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也有强有力的支持作用。中国材料研究学会新材料产业发展服务团将以此次深入企业活动为契机,持续保持与企业的密切联系,不断提升服务团的服务能力与水平,服务“科创中国”创新、创业、创造工作,聚焦产学研金用多方力量,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发展,促进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