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党支部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月17日
来源: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2023年1月16日上午,为贯彻落实科协机关纪委通知要求,党组织要严明党的纪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群干部召开春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佳主持,张增志秘书长参加并鼓励。

    四季轮回寒暑过,辞旧迎新又一年。在春节假期来临之际,会议首先向各位党群干部同志致以节日祝福。提示大家,春节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然后集体学习了1月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指出,治国必先治党,党兴才能国强。新时代十年,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猛药祛疴、重典治乱,使党在革命性锻造中变得更加坚强有力。通过观看《焦点访谈》“【奋斗 新的伟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纪录片让大家更深刻的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是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必须迈过的一道坎”。随后根据会议议程集体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从总书记的讲话中感悟团结奋进的力量。最后,由学会秘书长张增志同志分别从营造“互相尊重、团结合作”的企业文化以及提高员工归属感两方面展开总结讲话并鼓励。

    下一步,学会将持续开展纠正“四风”树新风的各种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通过带领党群干部持续深入的学习,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会后,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还集体发放了员工“防疫包”,把学会党组织的关怀送到每一位党群干部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