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自然科学进展•国际材料》影响力再创新高度
发布时间: 2020年7月1日
来源: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2020年科睿唯安发布了2019年度期刊引证报告(JCR), 英文期刊-《Progress in Natural Science: Materials International》(《自然科学进展•国际材料》,简称PROG NAT SCI - MATER) 影响因子达到4.0,在全球材料科学综合类期刊分类下排名96/314,继续位于Q2区前部。PROG NAT SCI - MATER是我国材料学科方面最早的专业期刊之一,由中国材料研究学会主办,现任国际材联主席韩雅芳教授担任主编。2014年起PROG NAT SCI - MATER连续两期获得中国科协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的资助,2012年起至今连续被评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PROG NAT SCI - MATER编辑部衷心感谢所有编委、审稿专家、作者和读者一直以来的支持,将继续努力,为广大科研工作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共同提高期刊的质量和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