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韩雅芳秘书长出席ICSU-CHINA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23日
来源: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2014年12月23日上午中国科协国际联络部组织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了国际科联工作协调委员会(ICSU-CHINA)全体会议。会议由ICSU-CHINA的主席吴国雄院士主持,新当选的国际科联(ICSU)副主席(任期2015-2017)、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李静海院士参加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中国科协国际联络部张建生部长总结了ICSU-CHINA 2014年工作。18位在国际科学组织中任职的科学家分别介绍了他们各自所属的国际组织以及在国际组织中的工作情况,充分体现出我国科学家在国际科技组织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国际科技界的影响越来越大。
会议期间ICSU-CHINA进行了换届,李静海副主席为新任委员颁发了聘书。并鼓励大家,奉献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积极参与国际科联的工作,进一步提高我国科学家在国际科技界的影响力。
我会的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韩雅芳教授被再次聘任为ICSU-CHINA的委员,任期为2015-2017。韩雅芳秘书长目前在国际材料研究学会联盟(IUMRS)中担任第二副主席和出版委员会主任。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秘书处 2014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