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秘书处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年3月19日
来源: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2018年3月2日下午,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会秘书长、秘书处党支部书记韩雅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3月1日科技社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和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全会精神的学习在党支部引起强烈反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国科协党组、科技社团党委部署上来。党支部书记韩雅芳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节点和我国改革开放新的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会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改革的推动者和实践者。我们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按照科协“1-9-6-1”战略思路,积极推动2018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